close

黑色毛大衣_8389

人生邁入2016,有很大的轉變。

工作

找到一份,目前感覺可長久待下去的公司,因裡面有著共患難的同事們!

短短的幾個月,甚至不到半年,卻有可一起工作的同伴相隨,所以我現在的心境是非常感謝與感激。’

而且,我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慢慢拉近與自己磁場相吸,排除磁場相斥的人。

黑色毛大衣_1713

家庭,與原本看到就想翻白眼的哥哥,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兄妹,這個轉變,真的只能用 "感恩" 兩字來形容。

曾經,我以為我與哥,會老死不相往來的,但,很幸運地變成了好朋友兼好麻吉。(雖然有時候嘴巴真是賤的可以)

但我很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幸運!

黑色毛大衣_4433

看似不錯的 2016 開端,我應該要滿足、知足,也要不斷的告訴自己"往往人生要有點缺憾,才會活得長久"。

我不愛說出一些會讓自己感到丟臉的事情給人聽,除非是好姊妹或是家人,

但跟這些人說久了,從感覺到 "恩,你懂我!"到 "恩,說完也沒有什麼改變。"而感到無力!

不是他們在當下沒給予適當的安慰或是說詞,而是我自己內心感到無奈!

但,人非聖賢,這往往是讓我逃避事情的一句話~好讓我繼續不知足。

黑色毛大衣_9987

這種狀況久了,我只好自立自強,所有事情自己吞下自己消化!

在內心不斷告訴自己,時間會給你答案,不及於一時,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但實質上卻對於這種內心拔河的戲碼,很是厭惡!

永遠要藏匿負面情緒,展現正面情緒,往往夜晚來襲,陰暗面隨之出現,佈滿我的腦袋。

黑色毛大衣_9733

看到這,你一定想,這根本是抱怨文嘛!

沒錯,我是在抱怨!心情好,一切的不順都會自動消失,但心情不好的時候,卻是雪上加霜、火上澆油。

我只能自己找尋一個疏通的管道,寫出自己的內心,寫出無法用說話表達出來的內心。

雖然,整篇文章,我想表達的事情依然沒寫出來,那是因為我還是無法做自己,無法把這討人厭的想法寫出來!

導致文章看起來無趣又沒重點,希望等到哪一天,我可以換個疏通的管道,把我真正內心深處全數說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台北 抱怨文
    全站熱搜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