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你好!今年請多多指教!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每次一到年初,就開始好奇自己今年的流年運勢~

不論是星座、生肖、紫威斗數....其他等等~

雖然我沒那麼誇張,連生肖都看~但是我倒是看了我今年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你們覺得 2016 是好還是不好?我想....是好的!(自己催眠自己)

 

好啦~進入今天正題,又是一丹寧風格穿搭!

雖然了無新意,但卻是大家最能接受的風格吧!

偉大的丹寧布料一發明出來,每個人的衣櫥內~

不論是什麼服飾,一定都會有單寧元素存在!

去年 2015 掀起一陣寬褲潮,你們覺得還有持續發燒中嗎?

我想是見仁見智了!不過~我今天還是依然帶給大家去年火紅的寬褲吧!

今天,不搞怪!而是注入滿滿的美式休閒風!

今日上半身元素,單寧外套+白色休閒帽T!

厚實短版的單寧外套,也是冬日必備的外套之一!

雖然無法像皮衣的保暖度高,再有太陽的天氣裡,更為適合唷!

下半身就是種磅數的寬褲,這款與其他款有點不太一樣!

磅數增加,所以走起路來,感覺重了點!

這款褲子,為高腰設計,在穿著時,建議要拉至肚臍的高度

露出腳踝,視覺上才不會感覺很笨重!

因為有點重量~所以走起路來是滿帥的啦~~~

有沒有發現我手上多個小物?雖然上面設計了 W 字母~並沒有特別的意思!

就是 W 啊!!只是這配色,太暖心了!

材質上使用仿羔羊毛唷!看起來是不是很溫暖阿~

 

A4 的大小,絕對有足夠的空間放置文件的!小資女立刻心動!

 

但若你是會帶著滿滿的化妝包出門的女孩~我想.....有點小!

因為我本身東西真的不多,所以對我來說剛剛好!很實用!

拉鍊帶的設計,增加安全性!

英文麂皮圖案仿羊羔毛手拿包.3色

復古牛仔打褶寬腰頭寬褲

INSTAGRAM  ac_love_sd

arrow
arrow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