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54210

"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應該是看到這標題的第一個想法吧....!

Alice Chen 就是要告訴大家一件事,自己的舞台要靠自己做起!

在這 OB嚴選的舞台上,大家各自閃耀著自己的光芒,為自己的努力而努力!

我並不會追趕流行,而是追趕著自己所適合的那一款 Style

儘管不多變,但卻是讓自己散發自信的搭配

'

我的上衣多為白色系,對我來說那是最自在舒適的色系。

最能表達自己的透亮色彩,曾經試過無數的色彩在自己身上

但是都無法呈現自己的特別之處

而寬鬆,也是必備設計細節之一,單看並不突出,甚至有些單調

但是若花點巧思,依然能把無趣的單品變成手中的特別單品

從以前在我身上不可能找到蕾絲,我甚至反感

但今天卻出現在我身上了,反感與噁心感退去,讓我接受了他!

這微微的女性氛圍就繡在五分長的袖子上,柔和了中性打扮的外表,帶點微醺的甜美氣息!

不過....

率性叛逆幾乎是我的穿搭風格,所以我還是隱藏了小小的叛逆

就是我的潑漆刷破短褲,輕盈的淺藍色系,潑灑上七彩顏料

褲款邊緣貓鬚設計,徹底顯露出個性粗曠的風味!

是否喜歡 Alice Chen 的 Style 呢?

若是哪天沒靈感時,Alice Chen 會是你的穿衣靈感!

附上影片~分享給大家~

謝謝你們的收看~( 害羞去... )

20150605_1608

 --------------------------------------------------------------------------------------

↓↓↓ My Facebook & Instagram ↓↓↓

2015-06-04_092150

2015-06-04_092051

arrow
arrow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