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與家人一同到以前上班的地方,熟悉的景色,卻擁有不同的心境。

那段日子,對於這一區的景色厭惡至極,甚至覺得噁心~

不是我誇大其辭,而是我厭惡這份工作到極點,所以在那一年的年底辭職離開。

過了一年再度回到這裡,看到這裡的景色,瞬間塗上了顏色

美麗的街道,美麗的公園、綠樹,那一年真是浪費了我寶貴的人生!

如此,告訴各位,千萬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要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來進入正題吧!這個月的最後,依然帶給大家破褲穿搭。

這次上半身搭配較為氣質一點的透視針織衫,寬版設計唷!

但為什麼會配寬鬆的寬褲還不會覺得怪呢?因為短版的關係!

其實,你在路上可以仔細看,上寬下寬的人,大部分上衣都是走短版的風格!

視覺上並不會覺得是 " 胖 " 唷!

這一天,很熱!跟這幾天的寒冷天氣不同!

所以這件透視的洞洞針織衫,非常適合當天的天氣。

雖然說很熱,但在陰影的地方還是些許涼意,還是必須穿著長袖才可以!

搭配2014 年底~2015 年初流行的小包包款,瞬間提升簡約俐落的感覺。

近照,很明顯可以看到透視的設計!

可是,畢竟現在是冬天的季節,還是要有一點冬天的元素在呢!

所以我當天搭配了一雙豹紋尖頭鞋,剛好與米色的上衣色彩相互輝映~

讓單調的搭配添加了一點冬日溫暖的元素!

( 尖頭鞋 All Black )

再來,我今天最重要的飾品就是~屁弟~我家的老么~你們知道要他看鏡頭是多麼的困難啊!?

而且他一發現有人在照他,就立刻撇頭耶!真是過分!

最後,破褲多種穿搭在這邊告一段落~

有沒有發現,破褲真是一件好幫手~百搭耐穿、耐看!

你還在等什麼?也來一條吧!

素色裸膚鏤空洞洞落肩針織上衣.3色

抓皺刷色破損男友牛仔褲

INSTAGRAM  ac_love_sd

arrow
arrow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