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質感墨綠高領毛衣_05

2017 說快不快,說慢也很慢....不過終於快過完了!(感謝老天...)

不過要在水逆期渡過...也真是哭笑不得!

BUT!! 值得開心的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要到了~

不論你是和朋友開 party、和男友吃晚餐、和老公難得享受單獨的相處時光!

妳都需要一件是貴氣顯白高質感彈性舒適無敵保暖的戰袍來應付這些場合。

此戰袍就是『質感墨綠高領毛衣』

質感墨綠高領毛衣_01

為何說他是戰袍呢? 以下有點東森購物的感覺~

 第一.難得一見墨綠色,路上撞色不容易。

 第二・衣長設計為直順,長度剛好遮臀部,約會多吃沒問題。

 第三・寬袖設計,讓你簡單展現小女人的感覺。

 第四.微高領,但因彈性極佳,不卡脖子,也不會垂墜漏風。

質感墨綠高領毛衣_03

我覺得這件有很多設計巧思,像是他背後的肩線,

故意設計兩條斜線條,立刻修飾背後的線條!

覺得自己被綁很厚的妳,可嘗試看看這一件。

 質感墨綠高領毛衣_02

質感墨綠高領毛衣_04

而且,我超喜歡袖子長到可以遮半至自己的手背~

要是長過整隻手,簡直就是我的心頭好了!(唱京戲的長度也可以na~~)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我袖子長度都要很長!

而且耶誕節到了,必定會有人開始色系穿搭

軍綠抓皺襯衫_02

另外,獨特的軍綠夾克,也不是不得不入手的單品。

當初看到這件時,被他的袖口吸引的不要不要得~

還有他腰身的抽繩設計,簡單調整出美麗的腰身!

軍綠抓皺襯衫_03

 

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個設計感十足的袖口!

在接近袖口的地方有一綁帶,是用扣子的方式扣起~

再稍微的拉一下袖口,就可以簡單抓出水母波浪!

設計感立即提升!

 

軍綠抓皺襯衫_01

再加上,他的衣長度剛好,俐落短版,穿起來活動自如又率性!

軍綠抓皺襯衫_04

以一身深淺綠搭配,質感簡單 UP!UP!UP!

不論是在任何場合,不僅符合節日氣氛也能讓妳在約會場合中,自信展現。

以上都現貨供應唷!歡迎使用各平台私訊詢問唷!

How to Find TEMPS_TW ? 

 FACEBOOK

 INSTAGRAM

       蝦皮賣場

 

arrow
arrow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