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007749  

待業中也期待著 T.G.I.F !!

一接到朋友相約電話,立刻答應!因為我也是個坐不住的人 ( 但是一宅起來也是很可怕 )

已經待在家 2 天,足不出戶的我....都快要發霉了!

所以立刻起身,回到房間梳妝打扮,挑選穿搭

這天晚上,我傾向於學院風格,牛角長版外套 + 皮革後背背包 + Skinny Jeans + Converse

經典不敗風格,讓我滿心歡喜地出門去!

Bag : Tory Burch

Jeans : Earl Jeans

Shoes : Converse

本來很想與朋友大肆地拍照,但由於他走低調路線,很直接地拒絕我了!

所以我只好拍拍當天吃飯的地方了!( 嘆)

  S__15007746  

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其實不難猜啦,就是東區巷弄內有名的-柏林頓花園 ( 東區店 )

以前就有來光顧過,因為他的味噌蔥花炸豬排讓我一猶未盡

S__15007748  

那濃郁的味噌醬,搭配蔥花,淋上現擠檸檬汁...真是人間美味!

 

相談甚歡

S__15007747

這次服務生幫我們兩個安排在窗邊,所以身旁並不會有其他客人併排坐

朋友訴說著人生,除了鳥事一堆,還有很多他美好的生活

能夠聽他對我訴說,真的很開心!

大家的人生都在緩慢規律的運轉,偶而小起小落,讓生活添加一絲色彩

我也是如此

在這次的待業中,我試圖找尋自己所想要的,讓自己年輕時期不要白活

我現在找到我想做的 - 寫下我的生活

說不定在很多人的眼中,這很可笑或是毫無概念的一個想法

但是

當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會全力以赴的去求個 Perfect!

現在的我

只是讓我自己不要是黑白的,而是七彩絢麗的!

這樣,就算是工作也會是天天 T.G.I.F 了吧!

你們說,對吧?朋友們!

來聽首特別的音樂吧,聽聽音樂內容

 

 

↓↓ 看完文章,若是喜歡、認同,不妨幫我按個讚呢?讓我知道你我都是心思相投的人!↓↓

facebook link  

 

 

arrow
arrow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