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社交平台發達,揭露出孤單人性的一面

就像,我在寫部落格,都希望能夠有人觀看,讓陌生人看到我這號人物

但是現在快速讓陌生人認識的趨勢,並不是寫部落格,而是在Facebook 申辦一個粉絲頁

只要你語出驚人,違背常理,就會有一票志同道合的朋友散播 " 你 "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語出驚人阿~駕馭的不好,便是新聞的玩笑目標,一天24小時反覆重播你的糗事!

但是在這麼多人之中,你是否也是一個裹足不前的悶騷貨呢?但是又想發揚光大( 笑 )

每每停在這一頁

cats   

光是在想...我想朝哪個方向去發展,就覺得麻煩?

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瞬間覺得,並不麻煩!

其實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他內容其中一段寫到

" 人不可以白白過日子,你現在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多,例如建立自己的部落格,花時間去經營,就算沒人看還是要堅持下去,不管半年,一年,十年,一定會累積成果 "

看完後

我深信不疑這段話,對現況的我來說,這是我可以努力做好的一件事,建立自己的社交平台。

我當然奢望能夠成為人人關注的部落客,也正在尋找自己喜愛的路線!

所以我相信,我努力,是會有結果的!

朋友們,努力持續下去,一起加油打氣吧!

你們說,是吧?朋友們!

不妨也到我的粉絲頁逛逛呢?

 facebook link    

Thank you so much, My Friends.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Shuan_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